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沪退休老教授卖房捐款300万设教育基金

2010-09-10 08:31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27700国内新闻/enpproperty-->    为了筹建助学项目,资助自己小学、中学和大学母校的困难学生,70岁的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杨德广卖掉房子。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以善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9日上午,杨德广教授向市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德广教育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华东师范大学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为了助学,他先后已捐出300万元善款。
责任编辑: 李志涛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