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视频>>活动推荐

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启动仪式

2010-12-31 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网眼记录三年城变,全民发现家乡之美。今天上午,“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大型网络媒体采风暨网友探访活动在石家庄启帷。

    国内2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记者和河北新闻网的热心网友齐聚一堂,他们将在省会石家庄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采风,以网络的视角去发现和见证石家庄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本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卓达集团协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中共河北省外宣局副局长夏文义、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赵兵、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蒲国良、市委外宣局长王中月及河北新闻网和卓达集团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及本次采风团的成员代表共同在“三年大变样•网看石家庄”专用旗帜上签字留念。

    本次采风探访活动旨在展示石家庄“三年大变样、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巨大成果,展现这座年轻省会城市的活力,扩大石家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未来的两天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千龙网、荆楚网、大河网等全国各地的重点新闻网站记者和河北新闻网热心网友共约50人,将参观石家庄城市规划展览馆,游览红色圣地西柏坡,走访古城正定新区建设,采访滹沱河综合整治工程,还将进社区、下企业、走学校。网络媒体的记者和网友将用他们独特视角去感受石家庄的城市建设、资源禀赋、特色产业、风景名胜、人文历史等优势。他们采写充满网络特色的新闻报道,拍摄精美的图片、视频,这些不仅会在河北日报等媒体上刊载,还将被河北新闻网整合制作成特色新闻专题在网络上进行永久展示,以进一步宣传石家庄的发展成果、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李志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