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江西农大副校长酒驾致2死4伤

2011-03-10 14:55  来源: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3月9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报了该市“3•5”重大交通事故的相关情况。该事故发生于2011年3月5日15时15分许,事故地点在南昌市庐山中大道,一辆轿车撞上停靠站点的大巴,共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两名死者分别是江西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和附近一家餐馆的老板。事故肇事者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廖为明目前已涉嫌交通肇事被刑拘。

  由于肇事者身份特殊,且经警方检验确定为酒驾,因此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江西农大宣传部部长黎瑛就此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