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张靓颖演唱会“昏倒”自嘲灵魂出窍

2011-04-01 15:40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靓颖前晚在广州海心沙举行演唱会,尽管不公开售票,但是张靓颖一点也不欺场,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上卖力演出,动感快歌活力十足,柔情慢歌痛彻心扉,而经典的海豚音更是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演唱会中,张靓颖突然摔倒在舞台上,让很多现场歌迷以为她是体力不支晕倒,非常担心,但是昨天记者向张靓颖的宣传人员求证,得到的答案仅仅是高跟鞋太高,卡到舞台的地板上了。

演唱会一开始,张靓颖就以几首快歌带动了现场气氛,在唱《快活》时,张靓颖兴奋地不停甩头,突然毫无征兆地就摔倒在地上,需要工作人员抬下舞台。在休息了几分钟后,张靓颖重新回到舞台上,继续高歌,她还开玩笑说“吓到大家了,对不起,刚刚是灵魂出窍”。这一小插曲让现场观众非常意外,而张靓颖的歌迷在微博上更是不停地发表言论,心疼偶像,觉得她不要太拼命了,要注意身体。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