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周冬雨窦骁逛台大 暧昧骑单车尽显纯情

2011-04-07 11:28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艺谋执导的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新任“谋女郎”周冬雨年仅18岁,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准新鲜人,日前来台宣传电影到台大朝圣,她说:“听说台大相当于北京的北大,希望今生有幸可以考一考,考不上的话上一天学也好!”

和窦骁骑车打闹

窦骁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周冬雨则是北影今年的考生,已完成最后一轮考试,就等暑假放榜,她首次来台,特别要逛台湾第一学府,恰巧遇上杜鹃花盛开,俏皮拿着花朵往窦骁脸上丢。没谈过恋爱的她,逛校园见情侣玩抱抱,还赶忙拉窦骁偷看,形容台大是:“青春洋溢,百花争艳,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问她上大学想尝试些什么,周冬雨妙答:“大学生应该骑自行车,在学校里一直骑一直骑,上课之外,还要坐在长椅上看书,还有……打扫卫生!”难道不想谈恋爱? 她想了想说:“一定要,但找不到也没办法。”不过问到男友的类型目标,她立刻指着远方大喊:“椰子树耶。”随即飘走,跑去和窦骁装台大学生情侣档骑脚踏车打打闹闹。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