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上海“染色馒头”生产厂家已被查封

2011-04-13 11:31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27700国内新闻/enpproperty-->

 记者昨日实地走访了被曝光生产问题馒头的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看到这家公司已经被宝山区质监局查封,整个车间依然脏乱不堪,记者在一个小仓库还发现了一袋法律明文规定不准用于发酵面制品的甜蜜素和防腐剂山梨酸钾……

据悉,工商部门11日已经责令相关流通企业对问题产品下架封存,截至12日,下架问题馒头6048只。(文:东方网)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