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实拍上海车展 美女新车风情万种

2011-04-20 16:02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4月19日,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媒体日,中外模特争奇斗艳,为靓车展示添魅力。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4月19日电 (记者 常惠英)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1上海车展)19日为媒体开放。海内外1100种车型集中展示,全球首发车达到75辆。新车群集亮相,无疑成为本次车展最耀眼的亮点之一。

当天早晨8时不到,上海车展门前等候入场的海内外记者排起长队,主办方提前放行。不少厂商人员正抓紧进行展车亮相的最后准备。 

据介绍,本届上海车展云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中外汽车厂商,展出规模比上届增加35%,不仅创下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也使上海车展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


 

    4月19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风情万种的美女车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