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际新闻

29岁白人男子谋杀中国女留学生被捕

2011-04-22 12:05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警方提取物证


  人民网4月21日电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0日正式拘捕了杀害中国女留学生柳乾的凶手。据悉,此人名叫迪克森,是一名白人男子,现年29岁。警方指控其犯有“一级谋杀罪”。当天下午,柳乾的双亲搭乘海南航空的航班从北京抵达多伦多。

  柳乾的父亲在机场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哽咽地表示,感谢大家对本案的关注,在得知警方已将嫌犯拘捕归案后,柳乾双亲稍感安慰。同一天,多伦多警方呼吁民众协助查找从事发现场失踪的笔记本电脑、摄像头及手机等柳乾的私人物品。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