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河马说网

河马说网第十一期

2011-04-22 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雨绮闪婚速度快 闪婚能“闪”出幸福吗

    今年大热的词无疑是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旧爱张雨绮。这不得不归功于大S、汪小菲闪恋闪婚,并牵扯出大S是小三,安以轩被踢出局、之后张雨绮有收了几百万的分手费。而这一段迷乱且牵扯众多的恋情,以为终于会以大S和汪小菲大婚之后便宣告结束。可谁知道,大S汪小菲婚礼上闹剧频出,整整折腾了近一个月,刚刚消停了,那厢边张雨绮又不甘示弱地被爆出与名导王全安闪恋闪婚,回放整个事件,张雨绮闪婚速度比大S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初,大S与汪小菲从公布恋情到注册结婚用时20天,张雨绮此次只用时5天!

    从第一天,张雨绮在微博上大秀自己无名指上的“鸽子蛋”随后,她和导演王全安的恋情迅速浮上水面:牵手照曝光、导演默认、女主角微博诉深情……订婚结婚的传言更是接踵而来,让人看得应接不暇。到18日下午,王全安和张雨绮现身西安,在好友的陪伴下前往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正式领证结婚,并于晚上八点从西安飞回北京爱巢。昨日,王全安通过短信正式回应媒体称,“已娶!”从恋情曝光到婚讯曝光,王全安和张雨绮堪称“闪婚”。

    如今娱乐圈“闪婚”的不少,可为何张雨绮和王全安这次闪婚受到这么大的关注呢?我们先来看看两位都是何方神圣,

    先来说说张雨绮,不说别的,光是大s的情敌,汪小菲的前女友这个身份已经够让人八卦的了,前阵子大s和汪小菲结婚,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张雨绮,不过人家在微博上几句祝福话,让人觉得她非常坚强,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之所以张雨绮对此事持“无所谓”的态度是因为她搭上了刘涛老公王珂并且秘密同居三个月,此后又爆出跟汤臣集团的汤珈铖来往密切,不过后来张雨绮也澄清了这些谣言,可是从张雨绮成名来她的绯闻男友多的数不胜数,很多好事的网友还在网上进行了盘点。

    伴随着张雨绮秀出大钻戒,人们对于王全安的好奇也在增长。在张雨绮秀钻戒的同一天, “王全安”也成为某搜索引擎的热门搜索词。不少人惊叹:“原来他是蒋雯丽的初恋。”不仅如此有记者调查发现,王全安家族在延安颇有影响。这么多年,王全安拍过数部电影,包括《图雅的婚事》,虽然国内票房不佳,但却在国外赚翻。《团圆》虽在国内未上映,同样在国外收回成本。在北京,王全安有自己的影视公司,王全安的身份不仅是导演,还涉足电影产业。其中电影《白鹿原》的亿元大投资中,也有他参与的一部分。一个有潜力的导演,还有如此殷实的基础,他的身价至少有好几个“鸽子蛋”。换句话说,王全安是娱乐圈不动声色的“另类豪门”。

    两人闪婚,有人怀疑所谓的张雨绮闪婚是为了炒作即将上映的电影《白鹿原》。但有知情人表示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没有必要现在出来炒。

    网友们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他们普遍认为,张雨绮现在是最美的时候,人美,气质好,羡煞多少旁人,而王全安现在是功成名就的时候,可能奋斗多年,流浪的男人想安定下来,有才,有财,还有名,也拿了柏林大奖,遇到适合的女孩,真的就是快点想成家。两个人都是在最好的时候遇到对方,还能互相肯定对方。

    不过,对于王全安和张雨绮的闪婚,多数网友表示惊诧。有网友认为,这是张雨绮向汪小菲和大S的“示威”,也有网友认为:这么快结婚,是不是怀孕了呢?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咱也不能妄加揣测,不过对于“闪婚”我还想再多说几句。闪婚”的主要因素是“一见钟情”,但这往往是一种非理性的钟情,是一种风险投资。是在短时间里下最大的赌注,以说不清的直觉作为决策依据,很容易中了“障眼法”,而将自己置于风险之中。“闪婚”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闪婚”决不能成为一道难消化的爱情快餐。希望各位网友决定“闪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责任编辑: 李志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