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故宫失窃案嫌疑人作案细节曝光

2011-05-16 10:31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27700国内新闻/enpproperty-->石柏魁今年28岁,山东菏泽人,曾有前科。警方初步认定,该人系5月8日在故宫博物院斋宫参观展览,后藏匿于现场伺机作案,躲避清场检查后破坏展厅北侧窗户及玻璃入室行窃。故宫博物院斋宫诚肃殿7件展品被盗后,刑侦出身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亲自部署指挥,开展侦破工作。在案发现场,警方勘察时发现了嫌疑人留下的指纹,经比对,该指纹竟然在市公安局的指纹库中有记录,警方随即确定了石柏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