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杨丞琳恋上富二代? 男方母亲曝儿恋情

2011-05-16 10:41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杨丞琳 资料图

    杨丞琳日前被爆正在热恋,男友刘灏的母亲在美国从事成衣业。有消息称刘灏的外形高壮,年纪比杨丞琳大5个月。但杨丞琳前日却通过经纪人说根本不认识对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灏的妈妈Tracy日前向友人透露,儿子刘灏正在追求杨丞琳。她表示儿子觉得杨丞琳个性自然率真,和一般女星不同,尤其在电视剧《醉后》中把角色演得可爱迷人,她很期待儿子的新恋情。据悉,刘灏9岁随家人移民洛杉矶,考取会计师执照后,于两年前接管母亲经营的成衣生意。目前,刘家还涉足房地产投资,在美国、中国约拥有10栋房产,刘灏在美国自己拥有两栋房。刘家的友人说,刘灏家中的事业经营得很好,但刘灏前年仍坚持自己回中国台湾创业,以环保概念为主,经营成衣品牌,努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