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文章马伊琍曝离婚 飙脏话怒斥谣言

2011-05-17 10:53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马伊琍、文章

  近日,有传闻称文章与马伊琍已低调分手。昨天上午,文章在自己微博上首次回应了“被离婚”传闻,称该新闻已经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并警告造谣者“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昨天上午,文章通过微博回应了此次“被离婚”事件,他说:“此次‘被离婚’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和工作,我代表你们的父母教你们一个道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该留言引起众网友的一致声援。其中就有网友盛赞文章为“爷们”,更有人直指造谣者,希望文章与马伊琍能够一直幸福下去,“气死他们(造谣者)”。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