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国内新闻

咆哮中撕碎球衣 张继科夺冠疯狂庆祝

2011-05-17 15:15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北京时间15日晚,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结束男子单打决赛落幕,张继科(资料,张继科新闻,张继科说吧)成为新科世界冠军。拿下最后一分的一刹那,张继科倒地忘情怒吼,肆意庆祝。起身后,他竟把自己的球衣从中间撕了开来!

恐怕他是第一个这么干的中国男乒球员。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在解说时也评价张继科是“藏獒”,“他有一股难以驾驭的野性,骨子里的狂野。”张继科赛后则回应道,“我没有辜负刘指导‘藏獒’的评价。”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