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河马说网

锋芝离婚即将上演大结局

2011-07-08 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锋芝离婚现在看起来要上演大结局了,香港媒体爆料,张柏芝已经跟剧组正式请假返港,今天将和谢霆锋见面处理家事。而在马来西亚逗留逾两个月的谢霆锋,今天下午约1时抵达香港。万众期待的“锋芝会”一触即发。

    对于他俩的婚姻,现在网上有一种说法很有意思,也很贴切,叫做“婚心计”,用计谋去维系婚姻,当两人不再相爱的时候,也可以凭借之前铺好的路全身而退。这种说法让人听了真是不寒而栗,结个婚还得动这样的心思。不过啊纵观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还确实从一开始就像是一场阴谋,人家就分析啊,张柏芝如果没有琢磨婚心计,当年又怎么会当时正和王菲热恋的谢霆锋在追到手呢?她如果没有琢磨婚心计,又怎么会接二连三的生下两个孩子呢?谢霆锋当年为艳照门挡了一箭,现在两个孩子又成了她手中离婚分家产的的王牌。

    而谢霆锋如果没有琢磨婚心计,不会隐忍三年,戴着是个男人就受不了的绿帽子,成为媒体心目中的好丈夫说实话,这几年他的事业是如日中天,跟他营造的这个形象也是分不开的。现在离婚在即,为了使这场战役的利益最大化,双方又通过各自的亲友指责对方,以求更好的形象,谋求更多的利益,两人的婚心计,可谓是半斤八两。

    张柏芝谢霆锋上演的这场婚心计大片不可谓不精彩。其实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从未婚到已婚,也需要用婚心计来驾驭。毕竟现实生活就是这样的,现在结个婚那么难,离婚率又那么高,维系与爱人的关系更需要“计”,婚姻跟工作一样,是需要驾驭的!只有双赢,才能生活美满!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都需要用心去经营。社会无底线导致婚姻无底线。今天海誓山盟,明天兵戎相见。忠贞成了不可多得的东西。电视剧、焦点新闻上有关爱情的分崩离析,让我们不再相信爱情。夫妻再不使“计”共赢,何以生活美满?

    其实我们大可不必闻“计”色变。不是所有的计都是阴谋,婚姻本来就是一场夫妻两人感情的博弈,要打好这场《婚姻保卫战》使点婚姻三十六计也未尝不可啊。作为女人,你要知道,虽然每个男人都说不在乎女人漂不漂亮,只要她有内涵。事实上,男人喜欢的永远是在漂亮基础上有内涵的女人。你可以不漂亮,但你不可以不修饰。良好的教养得体的衣服,是男人的面子。而作为男人,你要知道爱情的新鲜劲儿迟早会过去。你能否表现出充分的责任感?好爸爸,好丈夫的角色,都能给女人安全感和依靠感。你是否还是个孩子?都说男人成熟的玩,你表现的像个孩子向老婆撒娇没问题,但肯定不能天天撒娇!

    你看,这些都是问题,更不要说结婚之后的经济、精神方面的压力。前几天刘雪华的丈夫跳楼,据说起因就是两人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发生争执,结果两个人互不相让才造成了如此惨剧,你看,如果他俩也来个三十六计,使一招浑水摸鱼,是吧,大家都互相退让一步,也就海阔天空了。

    当然我们不是提倡用计去离婚,但是用计谋去维持一个高质量的婚姻还是可以的,所以啊,我建议,大家还是要学习点三十六计,当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婚姻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国梁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