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河马说网

邓建国比岳父大六岁,弟弟变爸爸伤不起

2011-07-14 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52岁影视大鳄邓建国前日迎娶了19岁的广西姑娘黄梓琪,女方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所以两人先摆酒,等满20岁再领证,婚宴大摆95桌。搞的非常气派,娱乐界的一些明星大腕也都前来捧场。邓建国向媒体透露对方看中自己性格好、心态年轻:“她19岁,其实我更‘年轻’!她曾跟我说,我这个人性格好,心态年轻,能吃苦,男人有这三样东西,就够了。”

    听到这里我就很郁闷,我性格也好,心态年轻,我也能吃苦,咋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啊?据说促使二人结婚的根本原因,是邓建国老来得子,“已经两个多月了。”原来差距在这啊,我是甘拜下风。这个黄梓琪之前是邓建国的干女儿,这下升级为亲老婆,身份是大不一样啊,也算是给扶了正了。关键也是郎情妾意。说到这我想起一个笑话:中国移动请王石做广告:我能!效果非常好。中国联通急了,立马请出84岁的杨振宁大喊一声:我更能!效果更好。中国电信深思熟虑,重金请出杨振宁年轻的妻子翁帆,她温柔而坚定的的说:你不能,我也让你能!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一起晕倒。

    其实在娱乐圈,老夫少妻这也是一种潮流。曾经何时,马景涛作为琼瑶剧的第一男主角,依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因为其独特的演技风格被称作“叫主”。虽然事业上风光不再,但二婚妻子吴佳妮让马景涛焕发了人生的第二春,两个儿子更是给这对老夫少妻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当年两人的孩子出生的时候,马景涛还自曝老婆吴佳妮母乳丰沛,儿子喝不完的,他就当成奶精泡咖啡喝。真是猛人啊!这点事还拿出来说,看来马教主也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啊。

    这要是一盘点那可就没个头了,像85岁杨振宁和28岁的翁帆,还有王全安和张雨绮啦等等。人们总爱说,年轻女孩都比较喜欢成熟的或者说年纪大的男人,因为他有事业、有内涵、有成熟的魅力……但是我感觉特别纳闷的是他们之间没有代沟问题吗?这家伙一差就是好几十年,由于成长的时代和成长的环境的不同,以及阅历的不同,容易造成两者之间兴趣爱好各异,可以一齐分享的乐趣也比较少。

    反正吧,可能是我口味比较轻啊,这样的组合总让人有点别扭。因为这样一来,很多辈分什么的确实不好排啊。当年周迅和王燕的继子王烁谈恋爱,本来比王燕还要大的周迅还得管王燕叫婆婆,本来年龄只够做王烁姐姐的王燕,一转身也成了他妈,真是乱啊。就邓建国的这次婚姻,据说他岳父比他还要小6岁,结果俩人都没好意思见面。也是,管一个本来是自己弟弟的人叫爸爸,确实够别扭的。这样看起来,老夫少妻引发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伦理问题,这个辈分排起来实在麻烦,我们中国毕竟是一个传统文化占主流的社会,这样的搭配也难免会引发一些质疑,质疑婚姻的目的,也质疑这样的老少恋带来的社会效应。

    不过,既然打着真爱的旗号,一切不和谐也就无所谓了,真爱无敌嘛。随着娱乐圈里老夫少妻的组合越来越多,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因为年纪差距过大难免受到社会的质疑。是因为单纯爱情还是“恋父情结”,还是受不了金钱物质的吸引,作为局外人的我们无从得知,能做的只是衷心祝福他们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 李志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