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河马说网

霆锋给柏芝写情书 网友批评太假

2011-07-22 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河马说网,一周又要过去了,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今天我们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本周最有意思的几件事。

    女:不知你看过《非诚勿扰》吗?最近《非常勿扰》一直备受瞩目言辞犀利的乐嘉可是有点麻烦,被“打假斗士”方舟子缠上了。方舟子说乐嘉出版的著作中所谓“获得过美国阿姆斯壮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涉及学历造假,指阿姆斯壮大学是王姓华人于1996年在加州注册的“野鸡学校”,上世纪末本世纪初曾在国内卖文凭,现在已关闭。

    男:无独有偶,听说姜昆也被牵连了。有媒体在调查乐嘉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美国阿姆斯壮大学”是否为方舟子所说“野鸡大学”时,却发现姜昆等名人也是该校“著名校友”。 《壹周刊》指出:要获该大学颁发世界杰出华人连同荣誉博士衔约需七十万港元,但由该校颁发的学位及衔头有名无实,申请政府职位或升学进修时不会获承认。而姜昆和香港演艺圈著名人士钟景辉、陈妙瑛和张玉珊,都在2007年度获得过该校的博士学位。

    女:是啊,这事现在越演变似乎越欢乐了,有网友表示,“看来不能深挖,株连太多”。更有人幸灾乐祸地表示,“我有种感觉,乐嘉和方舟子都将不再是主角,姜昆同志将以其主流相声和非主流学位,成为整个事件的焦点……”也有网友认为,“打假”姜昆并无技术含量,“听相声不看文凭,打假打点有质量的”。

    男:现在有种说法说阿姆斯壮大学又译哈姆斯顿大学或阿姆斯特朗大学,是美国加州湾区的一家私立大学,在联合国的国际大学联盟的数据库中并无这所大学的资料,亦无国际商管评审机构的认证和六大地区的认证。而姜昆本人并未关注到这条新闻,在听记者解释之后,姜昆透过助理表示,对乐嘉所谓“美国阿姆斯壮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不了解,与自己获颁的“荣誉博士”不可混为一谈,当年也未交任何费用。

    女;我觉得不管乐嘉学历为真为假,这件事都要这么拆开了看。作为大众的我们,如果乐嘉学历为假我觉得更该佩服他,什么学校不重要,不是说好学校里面的都是成功人士,若是野鸡大学能培养出名人对社会有作用的人,那也是功德一件。作为乐嘉来说,莫须有的光环加在自己身上镀金,的确是有点不地道。而再看方舟子,有这种孜孜不倦不畏强权的打假斗士,其实是我们社会所需要的。

    男:这造假的挨批评也就算了,现在很多真博士他们也没闲着。来看今天天涯论坛的头条,中科院院士段振豪包养N奶,养私生女。而爆料者竟是他的老婆。其实包养N奶已经不新鲜了,有钱男人包养多个情妇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这次这个人的身份可太值得关注了,中科院院士!段振豪院士可是科学家,做学术研究的,有多项学术任职和科研成果。按说这类科学家一般都是置身事外只专注研究的,没想到段振豪不仅包养多个情妇,养私生女,还涉嫌贪污。

    女:这真是什么道德沦丧的事都做尽了了,一个科学家拥有高智商,却是如此低下的道德水准。

    男:据段振豪的老婆讲,她和段一直在别人眼中是金童玉女,郎才女貌,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知书达理的儿子,段振豪看起来很斯文,其实风流成性,妻子已经原谅了他一次又一次的一夜情。段振豪最大的梦想是当院士。

    女:本来妻子觉得他只是风流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不会对这些女人认真,但是没想到今年3月妻子才知道段振豪和别人努力了半年生下了一个私生女。现在经她妻子的爆料,小三小四私生女全都浮出了水面。一般来说人们都不愿意外扬家丑,看来这个妻子是忍道一定的地步了才出此下策。

    男:现今,段振豪已经因为涉嫌贪污而被拘。段妻表示她此前披露段振豪生活作风问题及挪用经费问题,初衷是觉得有些规章存在欠缺,某些人没有道德底线。得知段振豪被刑拘的消息以前,暂无公安机关向其了解情况,具体段挪用的是不是科研经费,要依据中科院的最终调查结果。

    女:的确,还好在他当院士之前丑闻被披露了出来,不然对社会和家庭的祸害更大。科学家的学术水平和道德修养同等重要,社会宁愿培养一个身心健康的普通人,也不能助长一个道德沦丧的科学家,那样将是对社会更大的危害。

    男:我估计这段博士肯定没喝营养舒化奶,看看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变形金刚3》。据说变形金刚也喝中国的营养舒化奶。也是非常之火啊,我朋友前天去定今天的票都已经定不上了。

    女:确实,这个变形金刚借着3d这个东风也确实火了一把,据说仅仅在北美就狂捞了将近10亿的票房,直逼当年的《阿凡达》

    男:虽然我没看啊,我有几个朋友去看了这个首映,都说非常过瘾,变形金刚变身的时候连零件都看的清清楚楚。但是这都不算什么,他们发现这部电影里竟然还有中国元素,片中,一位华裔角色在搭乘电梯时旁若无人地喝起伊利舒化奶, 并引出“It’s shuhua milk!”的台词。

    女:能在这样的大片里看到中国元素确实非常有意思,不过这背后还有很多幕后故事,其实开始伊利希望由一个正面角色说出“It's China milk”的台词或者产品名称,以引起消费者关注并制造话题所以开始伊利设想是让大黄蜂喝“Shuhua milk”,这可把导演给难住了,最后还是没能拍成,找了一个人喝这个奶。

    男:要拍成了那还真是影坛一大奇葩,我觉的啊,要是大黄蜂喝的话,中石油比较合适,“营养舒华油,喝了跑得快”。不管怎么说,这次包括联想电脑、美特斯邦威等中国品牌在这样的大片中也算是露了一小脸,咱们看着也更带劲了。

    女:但是很多影迷对这个也不买账,一位《变形金刚》资深影迷观影后说,植入广告应该遵循“必须出现”原则。大黄蜂原来在动画片里是一辆甲壳虫车,后来变成了美国肌肉车,观众接受起来完全没问题,这是一个成功的植入,它一直在你眼前晃,可是你不会觉得烦。这就是“必须出现”。可是那个奶就不一样了,纯粹是为了植入而植入,自然会引起观众反感。

    男:嗯!作为一部大片,《变3》还有一个饱受诟病的地方就是剧情薄弱,一名观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看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看到人出来就睡觉,听到叮咣的爆炸声就睁眼,什么都不会错过。”虽然这是调侃,但是也指出了剧情的薄弱。不过,有许多观众认为,看这部电影就是冲着3D效果和大场面去的,有些观众要求得太多了。

    女:不管怎么说,就凭着植入广告这个噱头,《变形金刚》在中国也是大赚了一笔。

    男:嗯,咱们的民族品牌也搭了这大片的顺风车在全世界走了一圈,暂且不论艺术水平怎么样,反正在商业上那是绝对成功了!

    女:说到商业炒作,咱们中国的明星也是不遑多让,炒了很久的锋芝离婚现在又出新情况,下月就是长子Lucas的四周岁生日,夫妻俩不知道还能不能在离婚前一起为儿子庆祝生日了。就在孩子生日倒计时的时候,突然曝光了一封有谢霆锋写给张柏芝的最后一封信,信中言辞恳切,感人至深,声称如果有下辈子愿意从18岁那时相爱。

    男:要说写的吧,确实是感天动地啊,这份气度也着实让人佩服,都离婚了闹这么僵了还能写出这么让人感动的信,这一般男人可做不到,不过在看了这条新闻之后啊,大多数网友的态度是:不信!

    女:有香港媒体更是一针见血,这封信不可能出自谢霆锋之手,“以谢霆锋的文笔,应该写不出这么有深度的文章”。或许是之前的婚变情节太过拖沓,就在网友开始腻烦整起事件时,突然传出这封信件,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男:看,刚说看到两个已经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和平分手想要祝福他们呢,就又冒出这么一出,名人离个婚,还真难!张柏芝那边更狠,昨日,负责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宣传的韦亮,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柏芝在象山专为《舞林大会》录制宣传片,还再次否认“婚变”。

    女:看,又是包小三,又是分家产的,在别人看来,这明显就是铁定要离婚的一对了,又冒出这么一出来,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男:不管卖什么药,第一呢,我们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第二,如果不爱了,就给对方自由,不要在用些小伎俩让对方放不下了。

责任编辑: 李志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