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

摩门教分支头目性侵少女获刑 有70性奴

2011-08-11 16:32  来源:中央电视台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图中整齐的排站着杰夫斯的几十名妻子,笑容满面,像要参加学校的入校仪式

2006年被捕时的杰夫斯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9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法庭日前裁定邪教“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教主沃伦·杰夫斯性侵两名未成年少女罪名成立,于9日判处他入狱服刑119年。

  现年55岁的杰夫斯执掌的“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在北美地区约有1万名信徒,原隶属于美国摩门教。在摩门教宣布废除一夫多妻制之后,“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与摩门教主流决裂,后来一直在地下进行秘密活动,并且发展成美国实行一夫多妻制的最大教派之一。

  该教会宣扬的“年长男子必须至少和3名年轻女孩结合才能上天堂”的教义受到摩门教主流的谴责。2002年,杰夫斯年过九旬的父亲鲁伦·杰夫斯去世,他正式继任教主职位,同时将继母纳为己有。杰夫斯现有的78个妻子中有29人是他的继母,56人之间是姐妹关系,24人不足17岁。

责任编辑: 杰森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