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河马说网

张柏芝再爆艳照 网友呼吁别再伤害她

2011-08-31 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轰动一时的“锋芝恋”终于在前段时间落下帷幕,离婚后的张柏芝,一心重振当年风采,除了积极瘦身,更接拍数部电影,强势回归大众视线。不过其正面形象,目前又被第二波“艳照门”毁于一旦。近日有网友爆出港台杂志刊登疑似张柏芝SM最新艳照视频,视频中,疑似是张柏芝大玩被虐SM,动作充满少儿不宜。我们先来看一下。

    真的是非常劲爆,这段视频随后被证实截取自当年张柏芝拍摄的电影短片《狗仔战俘》,短片导演是陈冠希的好友。这部短片其实是广告导演拍摄的实验作品。但被香港《Face》周刊与陈冠希扯上了关系大做文章。

    这则消息一出,很多粉丝的心情非常的愤怒。作为一个曾经在光环顶端的女星,接连遭受事业被毁,家庭被毁,现在的余波更让她的生活岌岌可危。

    粉丝“莫末人生”说:“张柏芝在生活中是一个好妈妈,在工作上是一个好演员,就算她离婚了,她也曾是个好妻子,人生本就难以圆满,多看真善美,少理假恶丑。” 而粉丝“绝对爱你”则大声疾呼:“你们到底还要一个刚刚失去家庭的女人承受多少?”

    看来网友说的也很有道理,张柏芝早已被大家过度的消费,放大数倍的镜头,让她不堪重负。不管这个女人曾经做过什么,我们应该多给她一些喘息的空间。

    张柏芝真是倒霉,年轻时犯了点错,怎么就没成龙的命?成龙也犯过男人的错,至今仍当他的大哥,私生女来港,他照样可以置之不理。就连那个陈冠希都可以逍遥法外,悠哉乐哉,张柏芝还得受苦受累,即便她生下两个儿子赎罪,仍然没能让谢霆锋回头,那顶帽子让谢霆锋心结难消,刚刚签订了离婚协议,本以为苦日子到头,却又曝光出被虐待短片。

    有香港媒体就透露,同行本就不待见这家刊物,而其为了发行量也习惯无所不用其极,因此对于该渠道发布的新闻并不放在眼里。而记者也通过香港《苹果日报》等主流报纸的电子版发现,根本找不到这条同类新闻,而大多发布的都是最新拍摄的张柏芝送Lucas上学的“温馨图片新闻”。有知情人透露称,张柏芝此次事件是有人故意造其负面,欲毁其形象。

    这一次,张柏芝又被黑了,只是,尚且不知对她下黑手的,又是谁?看上去是跟陈冠希关系密切的名导演,老友Vernie。说实话,此人对于网友来说,真不知是谁。可是,人家就有胆爆猛料,是他自愿的,还是背后另有黑手,弄臭弄脏张柏芝,他们有何好处?看来,张柏芝得罪的人,还真不少。谁能放过这样一个女人,还她一片安静生活,人家还得辛苦养大两个儿子呢。

    后“锋芝离婚”时代女主角张柏芝又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几年前艳照门,她有谢霆锋一手护航,而今却要一人面对。好在张柏芝有两个儿子,相信她闯过去之后,依旧海阔天空。

责任编辑: 国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