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视频>>河马说网

小燕子变小三 琼瑶阿姨靠床戏上位

2011-09-09 16:48  来源: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剧集无疑是《新还珠格格》,这部接近100集的翻拍作品终于在9月8日晚迎来大结局,尔康和紫薇的盛大婚礼,以及箫剑和晴儿的情深款款,都敌不过小燕子和永琪的悲催结局,“永燕粉”们纷纷吐槽,炮轰琼瑶毁了13年经典的“永燕恋”,竟然让小燕子变成了小三。

    之前此剧刚一上演,有网友就称,《新还珠》真可谓是烧脑大戏,台词神马的都是有内涵的,仔细一琢磨,还真是那么回事,继尔康紫薇的骑马表白戏引来各方嘲讽之后,再爆狗血一幕,五阿哥永琪在剧中分别面对两个女人解释圆房之意时,分别用上了“无心无力”、“尽心尽力”等让人浮想联翩的词汇,这些台词也是雷得观众高呼:“只差没说愿意精尽人亡了!”。

    当年第一部《还珠格格》红遍半边天,靠的就是两个字:真情!感天动地的“永燕恋”让我们至今回味,赵薇、范冰冰等人也凭借当年的精彩表现红遍半边天,甚至成为国际影星。也正是借着这股还珠热,才有了后来黄奕版的《还珠格格》以及现在这部雷人大剧。黄奕虽然没有超越前辈,但至少还是中规中矩;但这部《新还珠格格》却有点让琼瑶她老人家晚节不保的意思。

    尤其是昨晚的大结局,在雷人之余,很多网友其实更多的是伤心,,网友carry也就大声疾呼:“琼瑶您是为虐而虐;为赚收视率,毁了十三年的经典永燕恋!您说您要带给他们欢乐,可您偏偏整了个80后都接受无能的心酸无奈结局;完了您还在那感叹 如果大家不能体会永琪忠孝难两全,我也只能长叹一声了! 天啊,要长叹的真不是您,而是我们这帮被愚弄的永燕粉啊。”

    我们实在是想不明白,琼瑶阿姨为啥会把好好的一部经典改编成这样呢?别的暂且不说,就凭着那些涉黄台词,就难怪广电局要封杀湖南卫视了,最起码咱要把握一个娱乐的度吧?毕竟《还珠格格》的受众还是小孩子多一点。你说好好的一个言情剧天后,怎么就在了自己招牌玩起恶搞来了呢?真让人傻傻看不清楚。

    而琼瑶也于此前在博客上回应道,“作为一位编剧,没有人比我更爱永琪更爱小燕子,难道我会用一场戏来毁掉永琪和小燕子之间的爱情吗?永琪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因为他深爱小燕子!”

    看来,虽然新版《还珠》已经播毕,但掀起的口水仗还将持续一段热潮。也许这部新《还珠》是一部后现代主义的大作,现代人是看不懂的,就跟当年梵高一样,多少年之后,人们才能看明白他的作品是啥意思,反正现在啊,咱还真是欣赏不了!

责任编辑: 国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