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视频

张国立之子张默因吸毒被北京警方逮捕

2012-02-01 09:38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昨晚22时40分,北京顺义警方接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张默的人身自由并未被限制。

    张国立:我都懵了

    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到导演张国立,他语气着急,连称:“我都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张国立坦言目前为止仍未联系上儿子及相关助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非常着急。提及有网友爆张默以前就有吸毒史,张国立表示:“不可能,从来不知道这事。”他又请求媒体:“这事情还没经过证实,希望大家先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等我了解清楚状况,会给大家一个回复。”不过,昨晚10时30分以后,张国立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张默的经纪人钱先生也表示,对于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并称张默最近一直在山西拍戏,不知为何会出现在顺义,手机也无法接通。

    业内反应

    曾经被爆吸毒的导演张元也在微博上发表观点:“(张默)可怜的孩子!我距离吸毒事件已经四年了,如果让我对此说几句话,我想说不要吸毒!但也不可以歧视吸毒者,我将用很多时间去沟通和建立一个平台,去戒除人类的难以戒除的成瘾性!不要把吸食毒品的人推向绝境!”

 

责任编辑: 李志涛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