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视频>>2013视频>>民生网谈>>访谈头图

【善行河北·道德90后】张珊珊:生命高于一切

2012-06-20 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捐髓救人的“90后”女孩张珊珊。5月29日,22岁的大三女生张珊珊在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光荣地成为河北省第115位捐髓志愿者。她的骨髓将用于挽救浙江嘉兴一名12岁的白血病小患者的生命,而这一切都是在瞒着家人的情况下进行的。

    对于人们的赞誉,张珊珊说:“自己的骨髓可以救别人一条命,即使吃点苦,也值了!”这样一位朴实的学生,这样一位品德高尚的90后姑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善行河北的真正含义。欢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玉中和张珊珊来到我们的演播室,与网友们一起探讨90后的道德建设。

 

 

责任编辑: 李志涛
分享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