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视频>>2013视频>>民生网谈>>访谈头图

【善行河北·道德90后】“自然之子”:用善举诠释梦想

2012-06-21 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访谈前主持人与90后环保公益社团“自然之子”的社长沟通提纲

 

    最近一段时间,一个个“道德90后”,用感人至深的实际行动,在燕赵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道德和生命的赞歌。本期“善行河北•道德90后”访谈,我们将带您认识一支活跃在高校中倡导环保、爱心公益的90后大学生社团组织——河北经贸大学自然之子希望公益协会。协会成员全部由90后大学生组成,他们用自己的热情温暖世界,用实际行动回报自然,带动了河北省众多高校大学生的慈善热情。

    今天做客嘉宾访谈直播间:人文学院201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该社团会长蒋鹏;人文学院2011级新闻学专业、该社团副会长赵媛。

    90后大学生社团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积极响应社会爱心联盟号召,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当代90后大学生善行义举的别样含义。

责任编辑: 国梁
分享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