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怀来举办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推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7-23 10:22:36 责任编辑:张灵

    7月16日晚8时,河北怀来县城文化公园欢声笑语、灯光闪烁、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为进一步加大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侯选人刘巍同志的宣传力度,怀来县公安局在县城文化公园与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了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推介会。怀来县县长李玉清,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崔和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迎霞,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昆,县法院院长汪海鹰,县公安局政委王峻涛等县领导参加了推介会。此次活动,怀来县还邀请到市公安局政治部、怀来县广播电视台、县教育局、团县委、县交通局、县住建局、检法司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报》、《燕赵都市报》、《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河北电视台、河北广播电台、张家口电视台、张家口电台、长城网、中新社、怀来广播电视台等12家媒体记者,社会各界群众和基层民警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今年,河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活动,经过前期评选,怀来县沙城铁路南派出所东水泉警务室民警刘巍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省公安厅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30人候选人行列,成为该县公安干警的骄傲和学习的榜样。刘巍,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怀来县公安局沙城铁路南派出所东水泉警务室民警。2008年被怀来县政府评为奥运安保先进个人,2011年1月曾荣立市级个人三等功一次、2011年12月荣获县局清网行动先进个人,2012年8月荣获县局夏季巡控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1月荣获县局2012年度先进个人、社区警务标兵。刘巍成为该警务室的驻村民警以来,始终牢记宗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尽心履职,以信息化引领社区警务,以动态化提升工作效能,以创新服务群众方式和方法为载体,以走访群众为基础,以化解纠纷为媒介,以服务群众为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警务室工作的第一标准,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推介会于16日晚8时正式开始,现场亮点纷呈,高潮迭起。“百姓喜欢的好警察,警察学习的好榜样”演讲使大家充分认识了这名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争当爱岗敬业的时代楷模的民警刘巍。活动现场,主持人对刘巍进行了访谈,对刘巍的从警故事、日常工作、个人生活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访谈。整个过程中,刘巍与主持人进行了坦诚亲切、大气平和的交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推介会随后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县公安局副局长白佑亮一首《说句心里话》唱出了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情怀;情景舞蹈《风雨交警》展示了交巡警女子特勤大队这支“铁玫瑰”的精神风采;展现网警日常工作的小品《网上智斗》悬念叠起,引人入神;受刘巍事迹感染,一名心情激动的现场观众强烈要求为刘巍献唱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民警家属组合演唱的《妻子》以及配乐诗朗诵《我们一生值得》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场学生和群众自发制作的“刘巍加油”、“怀来加油”等标牌在广场无数次挥动,伴随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整个广场,也引来更多的群众驻足观看。在推介会现场,还制作了反映刘巍同志事迹的展板,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发放了宣传单。

    整台推介会大家用演讲、歌声和舞蹈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爱国之心和赤胆忠诚,展现了怀来公安“忠诚、正气、自强、实干”的警队精神。通过开展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活动,更好地将该局优秀民警刘巍的鲜活事迹展现在广大群众眼前,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公安工作的艰辛和付出,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和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怀来举办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推介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v.hebnews.cn/2013-07/23/content_3370518.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