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德耀中华道德模范在身边”第五期访谈实录

2015-08-03 10: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带着公公找幸福的好儿媳"倪红清,成为怀来人的骄傲

主持人:感谢栗老师。倪红清大姐是怀来县孝老爱亲的典型,请郭主任向大家介绍一下,她的事迹在怀来县产生了什么样的社会影响呢?

郭耘:"带着公公找幸福的好儿媳"倪红清孝老爱亲的事迹不仅在村里为大家所赞扬,在怀来大地广为传唱,她也被广大群众认可、肯定,已经成为怀来人的骄傲!

主持人:谢谢郭主任,那咱们是通过哪些方式把这些道德模范的精神传递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心中呢?

郭耘:我们文明办在第一时间对倪红清的事迹进行了专门的走访,来到了村里边,和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他们对倪红清的事迹讲得非常细,也讲得非常多,我们专程的来到她家里面,面对面询问了她的事迹。当时她说她们一家几口人,好几个人都没有血缘关系,把她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了解了一下。确实我们也看到了老人,也看到了她现在的家庭情况,我们就把这个线索就和县里面的宣传部的同志们谈了,谈了以后也专门和县内外的主要媒体进行了沟通,通过县电视台“看怀来——文明知与行”这个栏目,把这个事迹在怀来县广为宣传。通过宣传,怀来人都觉得倪红清事迹确实是非常感人。今年6月24号,张家口报社摄影部主任还专门去了一趟,又把她这个事迹做了一个图文并茂的整版宣传。

主持人:通过各种媒介、媒体对这个事儿进行了宣传,不仅是怀来,还有张家口。所以现在造成的影响比较大。

郭耘:一说到倪红清的事迹,怀来人应该说是人人皆知的。

【责任编辑:国梁】 “德耀中华道德模范在身边”第五期访谈实录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v.hebnews.cn/2015-08/03/content_4943410_5.htm

相关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