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将向世界展示 200个旅游项目“找婆家”

2016-08-29 17: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骥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震撼举办。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震撼举办。大会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届时,预计有国内外来宾与客商、省内参会人员、媒体记者等1800余人参会。

    整体打包旅游形象向世界展示

    据介绍,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纵跨三个县,在1000多平方公里的一个广大区域内,将开展旅游推介、项目观摩、产业促进、项目招商、产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给中外来宾呈现一个优质山地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

    9月23日晚,河北旅游文化推介会在涞水县百里峡景区“火秀”剧场举行,这将是河北旅游在全世界面前的一次精彩亮相。在充分展现河北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同时,也是对河北旅游消费环境、投资环境、发展环境的一次集中展示。

    9月25日上午,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在涞源县白石山大剧院举行,将为河北旅游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确定工作基调。

    2000亿元旅游项目“找婆家”

    9月23日至25日,将组织与会代表,分组对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域内的百里峡艺术小镇、圣诞老人风情小镇、易水湖金坡码头商业街、安格庄恋乡·太行水镇等旅游新业态、新项目进行现场观摩。9月24日至26日,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涞源县白石山旅游广场举办,展出面积19000余平方米。此次还将展示七大精品旅游线路及保定精品旅游资源、智慧旅游、特色旅游商品,以及户外旅游装备等。

    届时,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也将举办。省旅游委副主任张胜利介绍,会上将推出张家口冰雪运动集群开发、涞水野三坡百里峡度假酒店、永年广府古城保护整治与旅游开发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

    另据了解,届时,大型演出及高端系列论坛也将为河北旅游的展示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

    相关新闻

    白石山、清西陵今年或成5A 保定打造4条旅游风景廊道

    今年1月13日,保定获得了2016年首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承办权。

    此次,保定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新发展。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围绕景区提档升级、新业态项目及会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娱乐、旅游商品等方面,共启动了旅游建设重点项目83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同比增长10倍以上。

    保定力争做强五大龙头景区。推进世界地质公园、5A景区野三坡全新升级,打造“中国精品景区标杆”;推进世界地质公园白石山、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创建5A景区,目前两个景区均已通过国家5A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年内有望创建成功;推进红色经典旅游景区狼牙山创建5A景区,叫响“中国英雄山”;推进易水湖创建4A景区,打造精品生态休闲度假区。

    “涞易涞”三县共规划建设旅游新业态项目23个。包括百里峡艺术小镇、圣诞老人小镇、月亮湾健康小镇、太行水镇、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白石山温泉度假区、莲花峰度假小镇等一批特色风情小镇。

    为提升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交通接待能力,保定市全面实施旅游交通提升工程,包括6项普通干线公路项目、6项农村公路项目,工程总投资3.3亿元。同时,打造了涞源县城至白石山、112国道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荆关至百里峡、易县龙安公路等4条旅游风景廊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