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每日推荐

十九大代表陈林静:在社区创办“党代表工作室”

2017-10-20 12:1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海音、张灵)10月18日晚,十九大代表、唐山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做客河北新闻网北京演播室《十九大代表会客厅》访谈节目,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话题,与网友、主持人现场互动。

访谈一开始,陈林静代表就谈起自己听完报告后的喜悦心情。“十九大开幕会上看到总书记我感到非常亲切,这让我回想起去年7月28日总书记到社区视察的情景,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整个报告体现出我们党以人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作为基层社区的党代表,陈林静代表对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感触颇深,“这让我们基层工作者底气更足了”。

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陈林静代表表示:“这为我们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会继续坚持为群众创建,靠群众创建,创建成果由群众共享,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下一步,我们要在社区创办‘ 党代表工作室’, 打造党代表联系党员群众的平台。”陈林静代表满怀信心地说,真正让社区成为转变政府职能的转换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让党的旗帜在群众心目中高高飘扬,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国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