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每日推荐

好消息!国航冬春季增设石家庄—银川直飞航线

2017-11-17 18: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推介会现场。记者邱骥 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邱骥)今天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石家庄营业部,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举办河北地区国航系冬春季产品推介会。

    据介绍,本次航班换季,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于10月29日开通了银川-石家庄直飞航线,每周7班,执飞机型为B737-800。以北京主枢纽为核心,天津、石家庄两点链接京津冀地区,让河北地区旅客体验国航“四心”高品质服务,直达甘肃首府银川,领略“塞上江南”独特魅力。

    国航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王瀚颀介绍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业内民用航空公司的领军企业,本次开通石家庄-银川直飞航线,是国航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积极姿态,未来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承办冬奥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将进一步促进河北省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的发展。

    附航班信息:

    银川-石家庄航线航班号为CA4145/6,班期为每周7班。去程航班为11:20从银川起飞,12:50到达石家庄;回程航班为14:00起飞,15:45达到银川。该航线由波音737-800执飞,设8个头等舱,157个经济舱。

责任编辑:邱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