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视频>>

回放|局长客串卖菜郎 蔬菜大会亮绝活

2019-05-14 10: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5日、26日,第四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大会暨河北省特色优势农产品推介活动将在邯郸举办。本次推介大会的重头戏——冀菜盛宴(赵国风味)、局长卖菜、冀菜展销等精彩活动将在万众期待中揭幕。

本届大会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重点展示展销河北绿色优质蔬菜、食用菌和特色农产品。活动将邀请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央企事业单位、大型综合超市、大型批发市场、部队院校、科研院所、铁路民航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经销采购商前来采购洽谈。

4月26日9:00—11:00,河北新闻网将现场直播“局长卖菜”。9位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或驻村第一扶贫书记为推介当地的蔬菜食用菌及特色农产品,纷纷亮出绝活,以小品、舞蹈、表演唱、快板等形式上台夸宝,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