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闻播报(每日推荐)

《追寻党的光辉足迹 讲传人社惠民故事》系列专题片第三集:《人人享有社会保障》

2021-07-21 10:52:27 来源:人社部官方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1931年12月颁布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劳动法》第十章“社会保险”中,对“医疗、伤残、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的基本项目”做出了规定,代表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之初维护劳动者社会保险权益的积极主张。

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江西省瑞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发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在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障制度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


责任编辑:夏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