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石家庄市开展文化和旅游消费进园区、进街区、 进景区、进社区活动

2022-12-21 11: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为激发石家庄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潜力,提升城乡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水平,推动省会文化和旅游发展、建设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文化和旅游消费进园区、进街区、进景区、进社区”活动。

图片2.png

消费者可通过线下派券渠道扫码抢券消费,也可通过搜索“淘你喜欢”小程序或公众号抢券消费。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2022年12月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活动将围绕“文化赋能 产业惠民”的主题,以政府补贴为引导,整合文旅产业园区、文旅商业街区、文旅消费景区、市内代表社区的文旅相关产品及优惠服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放文旅消费电子券(直抵现金使用)。消费者可通过线下派券渠道扫码抢券消费,也可通过搜索“淘你喜欢”小程序或公众号抢券消费。通过多渠道联动,拓宽普惠范围,全面促进省会文旅经济发展。

据悉,为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活动热情,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组织3场系列主题活动及1场文创直播带货活动,以多样化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氛围。活动期间共补贴文旅消费总额15万元,其中10万元为文旅消费电子券补贴,5万元为直播间文创消费补贴。

据了解,12月20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活动特约消费单位(即文旅消费券线上线下派券渠道)在活动承办单位石家庄智行创意公社开展专项培训会,会上向大家详细讲解活动细则及文旅消费券的领取、核销操作规范,进一步保障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活动特约消费单位在石家庄智行创意公社开展专项培训会。

石家庄文旅消费券特约消费单位: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真冰场)、啡页书咖勒泰店、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广和元餐饮(夜未央、湾里庙吃街)、火车头步行街(火车车厢商铺)、北国奥特莱斯鹿泉店(餐饮、超市除外)、DOJUS度假式深活馆、大者学社、正定旺泉古街、正定南关古镇、悠和文化(正定隆兴寺文创精品店)、古栾水镇、柏里水乡、“淘你喜欢”文创产品线上销售平台。

责任编辑:宁钰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