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小区停车状况“乱象丛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8-01 15:38:31 责任编辑:张灵

             

     两位嘉宾做客演播室与主持人探讨小区停车收费问题  周国梁摄

    主持人:"网罗民生事,网上大家谈"。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收看最新一期《民生网谈》,我是主持人张灵。

    随着私家车的增加,小区的停车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停车难引发的抢车位大战、车位费疯涨等现象日益凸显,给网友们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小区停车费究竟谁说了算?小区如何收取停车费呢?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石家庄市宁安小区物业经理王振明和社会学者李宝臣做客直播间,一起聊聊小区停车费到底谁来定。各位网友可以通过直播页面在线提问,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参与话题讨论,期待与您的互动交流。两位先跟网友们问声好!

    王振明: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来自石家庄金世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我现在任职于宁安小区物业经理,我叫王振明。

    李宝臣: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李宝臣。

    主持人:欢迎两位,现在开车出门却无处停放,李老师,你遇到过这样的烦心事吗?

    李宝臣:这个事情是特别的普遍,城市的规模越大,这种现象越凸显,城市发展速度越快,这种现象越明显,所以我相信只要有一段私家车驾龄的朋友应该都有这个感觉。

小区停车状况“乱象丛生”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v.hebnews.cn/2013-08/01/content_3389861.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